郑州市副市长 副总河长李喜安到荥阳督导检查古柏渡四乱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9 10:37:31  

1017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副总河长李喜安,副秘书长冯卫平一行到荥阳督导检查古柏渡四乱整治工作。

荥阳古柏渡四乱整治内容为草原风蒙古包、蹦极塔拆除2项内容,目前,蒙古包、蹦极塔上的24根滑索已全部拆除,蹦极塔塔架因受现场条件限制、拆除技术要求等影响,进度较慢。


李喜安副市长一行在现场听取了荥阳市关于塔架拆除相关情况汇报,一同探讨了如何科学组织进一步加快进度。李喜安指出,古柏渡四乱问题事关黄河生态保护,荥阳市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拆除整治工作。一要以时不我待的机制加快拆除进度。政府企业联合作战,专家工人共商共推,握拳发力,快速推进拆除工作;二要优化方案计划到天。荥阳市要统筹中铁大桥局栈桥架设和南通冠特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塔架拆除两个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交叉作业,形成一个整体拆除方案,把工作计划到每一天,正排工期,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三要安全为上有序推进。塔架拆除属高空作业,上部作业空间狭小,而且河内水流湍急,安全风险系数大,一定要坚持安全至上的原则,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推进整治。四要抓紧汇报对接。针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要拿出具体方案,分头作好汇报,在争分夺秒整治的同时,争取时间宽限。

河南省黄河河务局、郑州市河长制办公室、郑州市黄河河务局、市政府办公厅三处相关负责人,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效光参加了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