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组织召开全市河长述职会
来源:荥阳市河长办  时间:2020-09-10 12:01:21  

99日下午,荥阳市召开全市河长述职会议,荥阳市县级第一总河长、市委书记宋书杰,荥阳市县级总河长、市长王效光,荥阳市县级副总河长、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全市沿河13个乡镇(街道)及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广武镇、汜水镇、高村乡、王村镇第一河长分别就本乡镇河长履职、问题整治、责任压实、督导考核、下步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余乡镇、街道第一河长及河长的述职报告汇编成册于会上发放,各乡镇街道相互进行了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

随后,荥阳市县级第一总河长宋书杰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做出安排: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黄河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黄河流域持续深入开展“清四乱”工作,切实开展黄河流域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坚决打好全市河湖综合整治行动,在黄河“清四乱”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全市河湖“清四乱”歼灭战,开展黄河、枯河、汜水河岸线利用项目专项整治,同时抓好水污染治理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凝聚起河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切实解决河湖复杂问题,恢复河湖自然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