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古柏渡飞黄旅游区违规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荥阳市河长办  时间:2020-09-29 17:33:37  

928日上午,荥阳市在市政府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古柏渡飞黄旅游区违规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荥阳市领导朱天柱,政府办副主任马志强,荥阳市河长办、检察院、公安局、荥阳黄河河务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委、王村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荥阳市河长办主任陈志刚宣读了《荥阳市河长令(第3号)》,对该项目的领导批示、主要问题、整改要求等内

容进一步明确;荥阳黄河河务局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度,对蒙古包和蹦极塔拆除情况进行了说明。

朱天柱对该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要站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看问题,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影响河道行洪及生态环境的项目,坚决整改到位。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荥阳黄河河务局要牵头抓好整治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执法监管,涉及的乡镇和单位要做好协调,对拆除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难题予以支持和配合,高标准解决这个问题。三是要对蹦极塔拆除方案中的技术问题、安全问题进行论证,采取充分措施保证施工人员、设备安全,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