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强化河长制工作巡河制度
来源:金水区河长办  时间:2020-08-27 11:31:34  

826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河湖长制工作河湖库巡查制度》要求,强化工作责任,金水区召开全区河长制工作巡河制度落实会议,区河长办、各街道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金水区河长办对各街道巡河排名进行了通报,特别是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郑州市河湖长制工作河湖库巡查制度》,结合《金水区河长制工作河湖巡查制度》要求,通过手机APP开展巡河工作,建立巡查台账,主动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

会后,金水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培训,现场解决手机APP巡河时出现的定位不准、距离错误、无法登录等技术难题,使各街道充分掌握了系统操作,为开展手机APP巡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金水区将持续要求各级河长加强巡河,充分利用手机APP开展巡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上报,使辖区水环境持续改善,从而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最终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