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登封市河长办  时间:2020-08-24 17:06:20  

819日上午,登封市县级副总河长、副市长陈治龙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对登封市河长制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登封市政府办、市攻坚办、水利局、农委、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卫健委、自然资源规划局、石道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登封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张晓锋对登封市2020年河长制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按照各自的分工履职尽责,做到部门联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河长制工作良性发展。

陈治龙强调:一是凝聚合力,突出重点。明确成员单位职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联合执法监督工作力度。特别是入河排污口监测,严查污水偷排直排乱排违法行为,同时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使用及技术改造等;是建章立制,积极整改。对发现和交办的各类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时间节点,加快整改力度,形成河长制工作长效工作机制;是严格考核,规范推进。在梳理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列出清单,明确河长制重点难点工作,不断完善充实,形成制度考核体系,对各单位履职情况进行月通报季考核,实现河长制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