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县级副总河长、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到十七里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经开区河长办  时间:2020-08-12 17:02:08  

811日下午,经开区县级副总河长、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带队到十七里河开展巡查工作。经开区财政局、农经委、城管局、环保局、规划分局、明湖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王宏伟一行先后到十七里河经北六路桥、航海东路桥,实地察看河道雨污混流口整治进展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对河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王宏伟指出:河湖不仅是生命的源泉,还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一是经开区城管局、环保局对十七里河经北六路雨污混流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按时间节点立即整改,实现污水不入河,确保河道水质持续改善;二是各办事处要着力推进河湖“清四乱”“三污一净”常态化规范化,准确把握整治的重点,确保清理整治的质量;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河长制为引领,创新工作机制,聚焦生态河湖,深入开展河道统筹规划和河道建设整治,推动河长制落地生根、“有名有实”,实现人水相近相亲,和谐共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