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对黄河开展巡河
来源:金水区河长办  时间:2020-06-27 09:38:25  

627日下午,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带队巡查黄河,金水区副区长、县级副总河长张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可艳,惠金河务局、区河长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农委、金水资源规划分局、兴达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巡查。

张红伟一行沿黄河大堤、黄河湿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详细询问黄河水位、流量情况后,针对下步工作,张红伟指出: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落实一线街道、村防汛物资、人员队伍,维护好防汛抢险车辆、机具等设施设备,确保遇险遇灾能拉的出,用得上;二是要做好防汛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警惕,密切掌握、通报黄河水情、工情发展变化,遇突发情况或重大涉水事件,第一时间解决、上报;三是惠金河务局和兴达路街道办事处要加大黄河巡查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解决,及时上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