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生态不放松 汛期巡河保安全
来源:中牟县河长办  时间:2020-06-23 09:33:54  

623日下午,中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级河长乔琳带队深入堤里小清河、老丈八沟沿线督导防汛及河长制河道整治工作。


乔琳一行首先来到堤里小清河中兴路桥现场,实地查看了河道水体有无异味、河岸保洁是否到位等,详细了解了液压拦水坝等水利设施安全情况。同时,利用郑州市河长制巡河APP开展线上巡河。就当前防汛工作,乔琳表示,正值汛期,防汛工作不容忽视,要高度重视,加强各级河长、巡察员汛期河道巡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清理整治,保证安全度汛。

在老丈八沟占杨村段,乔琳沿河查看了河道问题整治情况。乔琳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河湖水生态环境关乎全县水污染防治大局,关乎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关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针对老丈八沟涉河问题,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尽快完善工程手续,早施工、早整治,切实把河道治理好、保护好,为全县的宜居环境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