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溱水河市级河长于东辉调研新密市河长制工作
来源:新密市河长办  时间:2020-06-03 15:59:58  

62日,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溱水河市级河长于东辉带领对口协助单位市司法局,对溱水河新密段开展巡河调研。


于东辉一行首先来到曲梁村违建拆除现场,直面问题不回避,开门见山话整改。于东辉指出:要全力落实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关系,乡镇、村组要凝聚力量,严格按照要求,对已定性的“四乱三污”问题进行彻底整治,防止销号问题反弹;对有争议的问题,采取尊重历史,兼顾现实原则做出相关情况说明;乡村两级河长要积极做好河长制宣传教育,提升沿河民众法律意识。

在大学南路桥处,于东辉实地查看了“乱占、乱建”问题,要求65日前拆除到位。于东辉强调:一要全力落实好河长制工作的各项部署,强化河长职责,抓好属地管理,让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凸现成效,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民众。二要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三污一净”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河库安澜,民众幸福。三要全面贯彻省、市总河长令,工作不打折扣,目标不能降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一周年检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