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举行河南省河长巡河APP现场培训会
来源:二七区河长办  时间:2020-06-05 10:00:20  

为提升二七区各级河长的履职能力,运用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展巡河工作。64日下午,二七区河长办在兴华街金水河西北角举行河南省河长巡河APP现场培训会,二七区乡、村二级河长和涉及流经河流的12个乡镇办河长办人员参加培训。

二七区河长办副主任段祥军就此次开展培训目的和意义做了讲话,一是要求各级河长熟悉巡河APP系统的操作,确保每个人员会操作,熟业务。二是做好巡河APP系统在河长制工作中的运用,对河长巡河、发现问题、问题处理要加强跟踪督办,为抓好二七区河长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河长巡河APP的使用操作内容进行。现场进行开始巡河、问题上报、巡河结束等具体操作流程。培训过程中,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关于河长在日常使用APP巡河过程中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区、乡()河长办工作人员的巡河APP的操作水平,全区115名河长将全面运用巡河APP积极开展日常巡河,为实现河(库)长制基层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