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熊耳河县级河长李雅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二七区河长办  时间:2020-06-03 09:59:02  

62日下午,二七区熊耳河县级河长李雅到河道巡河,并对河湖问题市级河长交办单zzhz-jb-2020-38进行问题督办。二七区河长办副主任段祥军、市生态环境局二七分局、区城管局、京广路街道办事处、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河。

李雅一行重点查看交办单中熊耳河净馨公园段及路网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河道排放口,查看两个问题的现场情况,巡河中发现问题确实存在。

巡河结束后,李雅就河道存在问题做出初步意见,一是熊耳河排放口暗涵修建时间较长,暗涵长约近8公里,暗涵两侧及周边排放情况复杂,由区城管局和京广路街道尽快进行排查排污源头,尽快封堵。二是净馨公园段淤泥沉积问题由京广路街道办事处拿出治理方案,做出工程所需资金预算,上报区政府,尽快实施。三是严格按照河道“三污一净”行动整治标准,做好排污口排查,从源头上抓水污染防治,各级河长和巡护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巡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持续提升、改善生态水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