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和生态环境部赴荥阳市开展黄河“四乱”问题整改督导复核工作
来源:荥阳市河长办  时间:2020-05-25 17:08:33  

523日下午,黄河“四乱”问题整改情况督导调研组到荥阳市开展督导复核工作,督导组成员有水利部河湖管理司二级调研员徐之青、生态环境部黄河局处长王霞、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副处长谢智龙、水利部黄委河湖局处长王祥辉,陪同人员有河南省水利厅河长处处长徐来阁、生态环境厅副处长赵伟、水利厅河长处副处级干部何心望及郑州市水利局调研员周士新、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处长赵军峰、郑州市黄河河务局副局长杨正卿。


督导调研组来到荥阳市广武镇桃花峪村桃花峪控导工程17坝背河处,查看乱建厂房清理整治情况,通过展板、整治前后对比照片及现场汇报,了解荥阳市对该项问题整治开展联合行动、检察机关介入、清理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组对该“乱建”问题清理整治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荥阳市做到了快行动、强落实、真整改、不反弹,切实完成了整改目标,达到了整改效果。

荥阳市领导朱天柱、市河长办、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荥阳黄河河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