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贾峪河县级河长袁斌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二七区河长办  时间:2020-05-21 17:38:23  

520日上午,二七区贾峪河县级河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袁斌带队到贾峪河巡河,并对前期郑州市河长办暗访的问题进行了检查。二七区副总河长、副区长董治会、区农工委及马寨镇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袁斌一行重点查看贾峪河杨寨社区段4月份暗访发现两个排污口的治理情况。巡河中发现杨寨鸿通驾校门前、东方路桥东北角两个排污口仍有少量污水渗漏,目前正在整改中。

巡河结束后,袁斌就河长制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强排污口整治工作,对河道两侧“四乱”问题,随时发现随时清理,确保河湖健康运行,环境优美。二是各级巡河人员要加强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得出现“四乱”挂帐问题。三是加强河长制工作,提高站位,紧盯关键部位、突出问题不放松,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不推诿不延误,集中精力彻底核查、督促整改。通过开展河湖“清四乱、三污一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河湖生态持续修复,“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河湖景象常现常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