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黄河生态,共保黄河安澜
来源:荥阳市河长办  时间:2020-05-22 17:36:06  

520日上午,荥阳市长、县级总河长王效光带领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世辉、政府办主任王西周到广武镇开展巡河,荥阳市河长办、水利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督查局、荥阳黄河河务局、广武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

王效光一行首先来到关帝庙南水北调工程和唐岗水库检查防汛工作,随后来到广武镇桃花峪控导工程24号坝处,了解黄河防汛相关的除险加固、宣传引导、物质保障及“四乱”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

巡河中,王效光表示:一是荥阳黄河河务局要在汛期加强巡查,落实24h人员值班制度,做好防汛物质、工程机械等储备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可能出现的险情;二是荥阳黄河河务局要联合沿黄乡镇,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积极开展培训,确保汛期安全;三是沿黄各乡镇要扎实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清理整治河流问题,恢复自然生态,共同推进黄河生态大保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