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总河长张艳敏到潮河进行巡查
来源:管城区河长办  时间:2020-04-29 09:25:38  

428日上午,管城区总河长张艳敏到潮河进行巡河查看,重点针对潮河上游段(小魏庄水库大坝至南曹村桥)生态治理工程进行巡查。管城区领导张建锋、陈定、谷合群一同参加。区河长办、区政府办、南曹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巡河活动并对各自承担的工作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汇报。

张艳敏在现场查看了潮河上游段(小魏庄水库大坝至南曹村桥)生态治理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一期工程及二期工程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对目前该处存在的工程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

张艳敏指出,巡河是针对目前潮河上游段(小魏庄水库大坝至南曹村桥)生态治理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现场解决问题,促进工程全面推进。张艳敏要求:一是潮河一期工程(小魏庄水库至京广铁路段)要快速进场施工。二是潮河二期工程(京广铁路至南曹村桥段)加快征地推进速度,要做到统筹交叉推进。三是南曹街道办事处及各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协同工作,搞好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