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到伊洛河开展巡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2 13:22:55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伊洛河市级河长白江民到伊洛河开展巡河活动,巩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英文一同参加。

白政委一行查看了康店镇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到河边查看了伊洛河水质,详细了解了伊洛河治理工程,对巩义市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按照源头减排、过程阻断、末端治理的思路,源头上减少工业、农业、生活污染,过程上截污纳管,末端进污水处理厂、进湿地等,确保伊洛河水质达到三类水质目标。

巡查中白政委指出,各级河长要尽职尽责、积极开展巡河,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生态水系建设,把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生态工程、惠民工程,早日实现“水城交融、人水和谐”的靓丽水城、生态城、魅力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