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区委书记、第一总河长 乔耸带队巡视秀水河、须水河
来源:河长办  时间:2018-03-26 00:00:00  

3月17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乔耸对秀水河、须水河展开巡河调研活动。中原区副总河长王泰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乔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河道整治工作,详细了解每条河道施工进度、河岸植被绿化以及两岸垃圾清理情况,对近期水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河(湖、库)长制工作为统揽,统筹抓好生态建设,着力打造美丽生态中原。

在巡查秀水河时,乔书记指出,治水管河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各级河(湖、库)长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履行职责,以日常巡河为起点,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坚决打好治水攻坚战,实现河湖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

在巡查须水河时,乔书记对须水河综合治理工程---柳湖生态绿化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须水河综合整治工程是中原区生态水系建设的重要工程之一,柳湖是须水河整治的重要节点,按照2019年5月1日前全区生态水系建设全部完成这一目标倒排工期,明确各个工程推进的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明确奖惩,确保生态水系建设扎实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