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6-17 15:42:25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类事故的发生。6月1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消防安全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中心焦胜利教官进行授课。焦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视频及图像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火灾如何自救互救等知识。同时,结合生活实际讲解了家用电器、车辆等的防火自救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多功能手电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预防和处置日常火灾的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