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到事业单位宣布干部任职并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5-19 16:13:26  

5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分别到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宣布干部任职决定,调研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基层党建工作。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陪同宣布干部任职和调研党建工作。

在两个单位宣布领导干部任职会议上,三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宣读了局党组关于3名干部的职务任免决定。3名新任职的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市河道工程管理处主任黄刘建、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永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对局党组关心支持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武拥军副书记指出,希望两个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维护落实好局党组的决定;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合力;三是要发扬拼搏精神,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武拥军副书记专程对市尖岗水库管理处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和党建文化墙等阵地建设,听取了市尖岗水库管理处领导班子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市尖岗水库管理处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为抓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总结经验、全面提升,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结合当前防汛备汛,加强有水利特色的党建示范点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水利各项业务发展高质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