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督导检查登封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5-19 16:11:55  

5月19日,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到登封市督导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局三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运行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处、人事处和登封市水利局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武拥军副书记现场查看了登封市券门水库、朝阳沟水库的度汛准备及水库运行情况。一是重点查看了解省水利厅明确要求完成的水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二是查看了登封市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三个关键环节”落实情况和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河道清障任务完成和进展情况,四是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及非工程措施落实情况,五是在建工程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六是各类方案(预案)编制审批和组织演练培训情况。

武拥军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压实各级防汛责任;二是要加强预测预警预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险情;三是做好防汛基础和准备工作,确保年度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