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8 11:39:00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11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长梁远森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11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长梁远森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对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进行了再次集体学习。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特别是省委楼阳生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总揽全局,对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有重要意义,必将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会议要求,全局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相关学习安排,认真抓好学习。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省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进一步找准水利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扛牢责任、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水安全保障。要紧盯年度任务目标,加快推进水利重点项目、灾后重建项目,做好年度各项考核准备,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研究谋划好2022年工作。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精神、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保障全局系统防控安全有序,全力守护好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