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03 13:57:21  
11月2日,郑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1.                      

11月2日,郑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韩俊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要求,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四五”规划建议,为我们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要迅速在全局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组织集中学、党员干部自觉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反复学,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水利“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促进水利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