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0-09-28 17:29:54  

在中秋和十一长假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防范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9月27日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主任王建华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灌区所有水利设施、所辖近40公里引黄渠道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重点对防汛、防范未成年人溺亡、泵站机电设备管理、三座沉沙池运行以及各部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责任人并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王建华就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到个人;三要严格值班值守,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下一步,管理处将认真总结本次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开展情况,把好的经验及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和行为准则,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红线意识,筑牢安全基础,推动责任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