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0-09-23 17:23:35  

为确保我处“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9月23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对水库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大排查,活动由处副主任赵新年、王振伟带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对水库辖区内办公楼、大坝、水利设施等重点部位、重要工程设施、家属院等部位进行消防、水利设施安全检查。最后又沿着库区察看水面水质情况和工程运行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处副主任赵新年强调:一是各科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性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二是各科长要履职尽责,对所管辖区内的安全进行再落实、再检查;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