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岗位技能考核
来源: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0-08-20 15:35:29  

为更好的提升职工岗位技能,确保精准操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在东大坝管理站组织近几年新进机泵操作员工进行岗位技能考核,此次考核由机电科负责组织,管理处副主任缪晓涓主持。

本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简述、现场实操、填写考核评价表等3个方面。现场新进岗位工通过程序化、规范化的操作均圆满通过考核,考核现场,机电科同志针对机泵运行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缪晓涓副主任强调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是工作安全开展的一项基本要求,泵站运行管理人员应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泵站安全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组织渠道维护工进行闸门启闭运行、测水量水等技能考核,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打造过硬队伍,实现泵管理处精细化管理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