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31 16:41: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郑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郑州市水利局自7月中旬开始,在局系统自下而上组织了“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郑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郑州市水利局自7月中旬开始,在局系统自下而上组织了“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选拔赛期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都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秉着“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全员参与、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7月31日上午,经过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层层选拔推荐的33名推荐选手齐聚郑州市水利局12楼会议室,参加了局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选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沉着冷静,争分夺秒挑战答题,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来自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的选手邵焕青以连续答对1105道题的通关成绩拔得头筹、选手李新帅挑战答题1070题获得第二名,其他选手也都取得较好成绩。

此次答题比赛让大家相互看到了差距,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扩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更强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创新的理论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