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  时间:2020-07-18 10:33:44  

7月17日上午,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由副主任李郑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郑州市水利局转发的《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豫安委办明电﹝2020﹞17号),要求大家汲取浙江台州“6.13”糟罐车重大爆炸事故和近期我省连续发生的多起较大安全事故教训,提高认识,扎实抓好当前本领域或本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陈青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夯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增强安全防患意识,全面提高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切实落实和防治理责任,组织做好中心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检测和治理,确保中心内部安全;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本单位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进行深入排查治理;四是做到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高效应急处理,最大程度减少了中心内部人员生命和财产损失;五是继续深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进行及时纠错和防范,促进中心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