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7-01 09:08:33  

为切实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根据院“三体系”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设计院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军红任总指挥,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演练的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与自救能力,熟悉紧急情况下如何报警、扑救、救护及逃生方法,通过事故模拟与职工配合参与,使职工提升应急能力、熟悉消防疏散流程。演练过程中,职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部门安全员引导下,依次有序的从各自办公室、会议室等地进行疏散,通过安全通道顺利撤离。


工会主席王军红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并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设计院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