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0-06-23 16:40:50  

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行动及端午假期来临之际,确保水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的开展,6月23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赵新年副主任、王振伟副主任带领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再次组织开展针对安全生产、防汛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的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检查组依次对管理处办公楼、家属楼、电动车棚、职工食堂、大坝、防汛仓库、泄洪洞、溢洪道、副坝、信息楼、机电房、启闭闸机房、水库水面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赵新年副主任要求相关科室尽快制定落实隐患整改方案,按照这次活动要求,认真组织进行整改,并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针对这次安全生产、防汛安全、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赵新年副主任要求,一是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建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清单,工作台账,落实相关措施;二是全力保障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四是假日期间带班领导和执勤人员要经常在水库辖区内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稳定,为安全生产、防汛安全和未成年人防溺亡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