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举办安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0-06-22 16:29:55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落实警示教育,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水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6月22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2020年安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管理处副主任赵新年主持,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河南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警示片》,视频主要通过一系列的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工作方面和生活方面的安全意识,并进一步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态势稳定向好!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很受触动,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水库安全生产真正负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杜绝和遏制安全事故尽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