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来源: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6-22 15:52:45  

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6月19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军红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以案例剖析和安全科普为重点的“2019.7.19义马气化厂重大爆炸事故警示录”。



观看警示片后,王军红主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把安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丝毫不动摇,坚决从源头上消除隐患,防止风险演变。全体职工要通过学习教育片,以案警示、以案促改,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素质。

该活动的举办,达到了应有的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宣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