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郑州市水利培训中心  时间:2020-06-03 09:39:15  
6月2日,郑州市水利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婉丽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0年6月2日,郑州市水利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婉丽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们学习了郑州市水利大厦消防安全责任制及相关的安全工作制度,还组织学习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常识、防溺亡常识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工作责任感。

会后,各部门、各岗位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同时开展了发电应急演练。


最后张主任强调,各部门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部门、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工作,更应抓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好安全这道红线,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安全工作、人人重视安全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