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6-01 09:22:58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号召,夯实安全环保基础,5月29日,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军红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王军红主席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通知》,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导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她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思想意识,坚持“安全大于天”,时刻把安全生产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通过持续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设计院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