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传达贯彻省安委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  时间:2020-05-28 16:23:40  

5月28日上午,抗旱中心召开传达贯彻省安委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中心主任李志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任韶甫副主任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安委员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特别强调几点: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排查隐患风险,着力防控事故。三、加强实地指导,强化安全防范。四、强化安全监督,严格值班值守。


中心李主任提出几项工作要求:(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三)落实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四)完善制度,长远推进。(五)加强宣传教育,发挥监督作用。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宣传力度。要强化生产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