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0-06-01 16:15:55  

为深入贯彻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精神,同时结合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上午,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以会议形式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管理处班子领导、各科室(管理站)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副主任卢京虎传达上级2020年“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建华部署安排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

王建华强调:一是加强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要求,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在涉水安全问题上,强化安全意识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防溺亡工作;三是严格制度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监督,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处还将持续开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一系列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