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对郑州市“四水同治”工作情况展开审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9 17:41:14  
        •    根据河南省审计厅统一部署,郑州市审计局对郑州市“四水同治”工作情况开展审计工作。5月9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德宁带领专项审计组在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开展“四水同治”工作审计进点会议,郑州市“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坡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会上,审计组组织学习了有关审计文件精神,市水利局规划计划处处长王学军汇报了郑州市开展“四水同治”工作情况。市审计局乔德宁副局长通报了有关此次审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会议指出,审计组重点对“四水同治”重点项目进行审计,并要求每月报告项目进展情况。
  •    会议强调,要共同做好郑州市“四水同治”工作的审计工作。一是要领导高度重视,站位全局部署安排工作;二是要建立工作机制,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三是要做好有关保障工作。
  •    最后,市水利局刘德坡副局长代表“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审计组承诺: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四水同治”工作审计全面有序开展。一是坚决支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二是就下步工作做专题研究,制定周密方案;三是全面抓好审计保障工作;四是加强请示汇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