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开展常态化工作纪律检查
来源:机关纪委  时间:2020-05-08 18:18:4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5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会宇,四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带领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对机关各处室、相关局属单位人员在位情况、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进行了常态化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5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会宇,四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带领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对机关各处室、相关局属单位人员在位情况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进行了常态化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的方式,随机对机关各处室、相关局属单位人员按时到岗、在位、外出报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下午的集中学习到会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来看,绝大部分处室和单位人员均能按时到岗,因公外出人员能够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办公秩序井然有序。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人员上班迟到情况、个别处室人员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没有到会进行学习。

对存在迟到现象的工作人员,检查人员在检查结束后立即给予了通报提醒,并要求其科室(单位)负责人在切实加强监管的同时,要教育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勤奋求实的敬业精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