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领导到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0-04-26 15:49:33  

      4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带领监督法规处、水政监察支队一行到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


      陈刚局长首先来到大坝查看水库水面情况,其次由处领导陪同乘船到水库三岔口、高垌、侯寨新桥、新密取水口、娄河、刘胡垌等处仔细查看了水库沿岸、水库水面水质情况,再次听取管理处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情况。在听取汇报之后,局领导对管理处的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五一期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是做好防触电防火工作,加强办公楼周边的防火防盗措施;三是抓好重要部位风险防控点,采取必要的安全工作措施,及时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防控、整改;四是抓好未成年人防溺亡前期工作,值班人员一定要注意观察水库周边和水库水面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和上报,确保节日期间水库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