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举办郑州市水旱灾害防御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运行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2-04-28 18:18:24  

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干部应急能力提升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建办发20224号)落实市水利局“7·20”问题整改方案,进一步升我市水利干部职工水旱灾害防御应急能力,4月27日上午至28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了郑州市水旱灾害防御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班采取网络授课方式,邀请了河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冯林松处长、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汪自力副总工、陆浑水库枢纽管理局孙卫静副局长等专家利用1.5天时间,分别就水旱灾害防御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水利工程险情上报及处置、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调度工作、水库规范化管理、先进技术及信息化在水旱灾害防御中的应用等内容,对16个区县(市)、局属有关单位水利干部职工240余人次进行了线上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