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8-12 17:14:03  
8月12日主题党日,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8月12日主题党日,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郑州市水利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作方案》。随后,由5名党员领学习近平重要论述《论“三农”工作》的部分内容。最后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根植于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三农”情怀,源自于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实践基础、深邃的理论思考、深远的战略考量,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三农”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夯实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