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01 17:4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27日,处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重要论述和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牢树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考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切实排查化解信访矛盾,以单位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日,处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花园口村社区、花园口扒口处、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花园口公交站等区域,重点开展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公共文明行为常识普及、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劝阻等主题活动,推动省、市两个《条例》深入实施,力促市民文明行为养成,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七一前夕,处基层一线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冒着酷暑强化开展渠道维护、防溺亡巡查、涉河工程监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工程运行安全,献礼建党101周年。

此外,处支部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工作,选派优秀职工主持郑州市直机关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选派三位同志代表市局参加第二届“健康郑州”市直机关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