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弘扬建党精神 担当使命出彩” 七一主题党课
来源:常庄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29 16:13:2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上午,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担当使命出彩”七一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赵润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上午,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担当使命出彩”七一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赵润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庄严肃穆,大家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光荣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司湛昌同志以“弘扬建党精神  担当使命出彩”为主题,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广大党员生动阐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学习上的用功人、做工作上的勤奋人、做遵守纪律的规矩人,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转作风、提能力、促进步。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党员干部再一次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炼就过硬本领,努力推动水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