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收看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先锋讲坛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22 17:30:03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先锋讲坛。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先锋讲坛。

本期先锋讲坛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范勇鹏授课,范教授以《意识形态与政治话语》为主题进行视频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娓娓道来的讲述为全体党员阐述了意识形态与政治话语的关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

本次收看“先锋讲坛”,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武装,提供了思想根基,为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