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六月支部委员会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20 17:50:13  
6月20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6月20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按照郑州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两优一先”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经过民主推荐,多方面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根据考察、公示等情况,研究确定了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随后,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选拔优秀党员干部宣讲者参加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二是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四是上第二季度党课。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业务与党务两手抓,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