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13 16:32:43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6月13日,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6月13日,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各部门9名选手们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通过动人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路上引黄人的担当和使命。激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着现场干部职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管理处副主任缪晓涓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肯定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可改进之处,并鼓励在座干部职工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振奋精神、找准差距,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管理处干部职工务实苦干、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