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29 15:44:17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阵地, 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11月29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阵地, 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11月29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水利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单位职工思想状况、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及今后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中心办公室、工程科、鲁庄管理处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张剑波同志作总结发言,深入分析了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加强灌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始终加强常态化理论学习,强化凝聚思想共识责任,不断激发团结奋斗正能量;二是要树立大意识形态工作观念,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促进业务工作与思想建设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三是要提升站位,打开格局,主动担当作为,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情怀上、境界上、本领上加强锤炼,积极融入灌区中心工作,彰显灌区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要求、检查自己,积极围绕灌区全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推动灌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