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河道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6 14:20:36  
10月20日至23日,在副书记海延军的带领下,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10月20日至23日,在副书记海延军的带领下,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党校专家教授的专题教学《新乡先进群体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报告,先后来到裴寨、刘庄、回龙、唐庄等现场教学点学习。

在裴寨,学员们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听取了裴寨村妇女主任《我心目中的裴春亮》的专题教学,走进裴寨社区感受今夕变化,感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大爱精神。在刘庄,学员们参观了史来贺纪念馆,与新乡县委党校老师和刘庄村干部进行了现场访谈,学习了史来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回龙,学员们观看了回龙发展历程纪录片《当代愚公》,听取了张荣锁的现场授课,并徒步穿越回龙挂壁公路,感受为打通山上山下道路克服重重困难、艰苦修路的奇迹。在唐庄,学员们参观了吴金印先进事迹展、造田样板金门沟,观看了纪录片《榜样》,学习了吴金印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情怀。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见识,认清了差距,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以他们为榜样,找准差距不足,认真学习践行,把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化作今后工作中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