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农水和水保处党支部与市交建投绕城工程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 服务监管 共建秀美山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9-04 17:40:20  
9月3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党支部结合《水土保持法》“六进”活动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年度监督检查安排,联合郑州市交建投绕城工程管理公司党支部,在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改建工程项目部开展“强化服务监管 共建秀美山川”主题党日活动。



9月3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党支部结合《水土保持法》“六进”活动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年度监督检查安排,联合郑州市交建投绕城工程管理公司党支部,在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改建工程项目部开展“强化服务监管 共建秀美山川”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一级调研员孙书河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水利局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党支部书记郭长松主持。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有关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等参建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发放了《水土保持法》等各类宣传材料,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党支部党员刘杰宣讲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工作流程,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业务工作,围绕怎样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实践能力、激发学习动力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

按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的内容和程序,对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跟踪检查,现场检查了项目沿线、隧道出入口、槐树洼互通工程水土保持措施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和水土保持监测等参建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汇报,填写检查情况表,并对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联合开展的“强化服务监管 共建秀美山川”主题党日活动,不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自觉性,更是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