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来源:节约用水中心  时间:2020-08-17 17:22:49  
8月14日上午,市节约用水中心召开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专题会议,会议由李郑生副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8月14日上午,市节约用水中心召开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专题会议,会议由李郑生副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任务,深入学习了徐立毅书记关于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关于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安排以及统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的要求,动员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聚焦聚力“稳中求进”,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好各项工作。

李郑生副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特殊时期防汛工作,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