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据典话廉》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7 17:42:56  
8月7日,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据典话廉》。

8月7日,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据典话廉》。

《据典话廉》用动漫形式解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典故,以名家、名事、名言展现了中华历史源远流长的文化记忆,挖掘了中华民族有关廉政的精神内核。既讲述了传统文化中的治国为政之要,也讲述了修身齐家之道,三四分钟的故事短片即是一段历史,是后人对古人清廉之事的传颂,也体现了百姓对为官之人的真切要求和期待,一位位知名教授的讲解可谓是深邃如渊、宽广如海,使我们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

每一次观看都是一次洗礼和教育,促使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到党员干部思想里、体现到行动上。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以历代廉政名人为榜样,正己修身、俭以养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我将无我”的精神状态,担当尽责,奋勇拼搏,讲好“廉洁故事”,传播廉洁文化,唱响廉洁“主旋律”,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